Ophelia

真相是爱

©Ophelia
Powered by LOFTER

【井青】气氛刚好


剧情衍生小短打,第九集的后半程剧情太残念了,如果青木没有莫名其妙被编剧安排吵架的话:


井田换完衣服重新回到房间的时候,看到青木捂着眼睛趴在地上,像只鸵鸟一样把自己的脸埋进了沙子里。

屁股对着自己。

好可爱,想拍一下看看会有什么反应。

“衣服换好了吗?”声音闷闷的。

井田小心地在他边上坐下,“还没好。”语气的平静和脸上的偷笑完全不一致。

“诶?”似乎是趴着膝盖有点难受,青木小幅度调整了下姿势,屁股抬起来了一点,“还没好吗?”

井田侧头观察着他可爱的小动作,声音听起来有点委屈,大概是撅着嘴巴说的?

他的坏心眼一发不可收拾,“嗯,没有哦。”尾音里暴露了一丝笑意。

“你好慢啊…”青木坐起身,慢慢转过来,从手指的缝隙里看到井田正穿着整齐地看着自己,说话的音量增加:“你这不是穿好了吗?”井田忍不住笑了出来,逗弄小朋友真的好有意思。

青木却有点生气,站起来随手抓了一个靠枕扔向他:“别把我当傻瓜耍啊!”

井田愣住了。

“取笑别人的反应,打游戏也不让着我,明明坐得很近却还那么平静,说到底,”青木攥进了拳头终于说出了自己最害怕的可能,“你根本不是真心想和我交往吧。”

井田站起来走向他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青木不想再和他继续相处一室,低头去拿自己的外套准备回家,却被对方抓住胳膊拉近了距离。

“对不起,刚刚捉弄了你,我只是开个玩笑。”井田看到青木垂着眼,觉得自己应该更坦诚一些,尽管有些难为情,“因为觉得青木的反应很可爱,忍不住想逗逗你。”

“说什么不是真心想和你交往,真的太冤枉我了。”他牵起青木的手,放在了自己的左心口,“只要接近你,它就变得好大声。”

青木的手上,同时感受着井田手掌的温度和透过布料传来的规律心跳,耳朵一下红得很明显。

“但…但井田看起来没有想要推动交往进度的样子。”青木想到和桥下对话的内容,又觉得有些无力,井田是不是误会了交往的意思,还是说…两个男生对他终究还是有些勉强。

井田认真地思考了一秒:“青木今天还有什么想做的吗?”他们之前说好的内容不是都完成了吗?他细数了一下,摩天轮、散步、看电影……

“没有啦,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青木的脸越来越热,既然这样那就说清楚吧,如果不行大不了就做回朋友,“恋爱的话,除了牵手,会想拥抱,还会想…kiss,还……”说完又垂下了眼睛,不敢看对方。

井田的笑声贴着自己的耳朵传来,他来不及惊讶突然缩进的距离,整个人就陷入了有力的怀抱。

他的第一想法是,井田的连帽卫衣面料还挺舒服的,他不禁拿靠着的右脸蹭了蹭,这一举动让身后的胳膊抱得更紧了。

“这样,还生气吗?”井田没想到青木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而介怀,这样的话相处时的扭捏谨慎似乎都可以解释了,他原本以为青木的恋爱观念是小学生式的,“所以,青木想让我推进到哪一步呢?”他摸了摸青木的头,握着对方的肩膀将两个分开了一些。

青木感觉自己的脸热得能烫成鸡蛋了。

井田声音听起来比任何时候都让他心乱,太近了吧,而且他在说什么啊……

“这种问题不用问吧,到了该发展的时候,看气氛就好啦……”不过近距离看井田的脸,似乎更帅了,青木一时都忘了眨眼。

“那青木觉得现在的气氛怎么样?”

鼻尖都快要碰到了,

青木搂在他腰后的手指紧张地缠在了一起。

“正,正好。”

“终于笑了呢。”井田用气声说道,随即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。

青木又一次变成了鸵鸟,只是这一回把自己埋到了恋人的怀里。

井田揉了揉他的脑袋,心里开始计划着烟花大会要如何推动进度。

评论(17)
热度(571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